小桃叶儿

【楼诚及衍生/全cp】欢乐小段子 10

第5条笑岔气

鸢臣kite_:

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欢乐小段子完结了╥﹏╥


————————
1
明台想进明诚的空间相册,结果有密码保护,问题是我的男神是?立马把班里长的帅的名字输一遍,错了。
又把大哥的名字输一遍,还是错的。突然,莫名的激动,颤抖的输入自己的名字..........果然.........
还是错的。突然,莫名的恐惧,颤抖的输入明诚的名字..........果然.........
是对的。呵呵......


2
景琰:“我受不了了!”
蔺晨:“休想当攻!”


3
刚开学熏然上课的时候戴耳机听歌,被凌远班长发现。启平舍友开玩笑说熏然戴的是助听器,凌远班长当真了。之后熏然和凌远班长在一起的时候就一直带着耳机, 凌远班长经常把熏然的“助听器”摘下来,然后小声骂熏然蠢,熏然忍着笑装听不见。有一天,凌远班长说:“我要骂你啦!摘助听器!”熏然把耳机摘下来,却听见凌远班长小声说“我喜欢你。”


4
明楼开车,快要撞上一辆卡车时,明诚大喊:“快踩油门!”
谢天谢地,他果然踩足了刹车...


5
见锋:如果你的男朋友叫月亮,你会叫什么?
宗明:明亮
见锋:如果你的男朋友叫明亮,你会叫什么?
宗明:萌亮


6
熏然被选为报幕的,优雅地走上台轻轻一笑:下面请欣赏歌舞我们一家都是人


7
明楼:早上做了一碗鸡蛋面,打算和明诚一起吃,那种温馨想想还有点小激动,结果,明诚一个人抱着碗,还一边吃一边说香,留我在一旁幽怨的看着!
突然这明诚意识到了什么,抬起头看着我,我一下就感觉要发生温馨的事了,结果这货说:“大哥,你没事啊?你去给我拿点醋来。”


8
明诚:“中华语言真是博大精深,比如同一句话的说法
英文:Do you want to have a appointment with me?
中文:约吗?”


9
明诚:“你爸妈为了阻止你早恋做过最丧心病狂的事是什么?”
梁萌萌:“给了我这张脸”


10
蔺晨:“ 歌词中的“心”改成“蛋”这几首歌朗朗上口了
1.周杰伦:温柔的让我蛋疼的可爱女人.
2.光良: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呼吸难过蛋不停地颤抖.
3.任贤齐:你总是蛋太软,蛋太软,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4.刘德华:你就像一个刽子手把我出卖,我的蛋仿佛被刺刀狠狠的宰.
5.中国移动:沟通从蛋开始。”


11
启平:“卫生间真是个神奇的地方。照镜子能让相貌变迷人,唱歌会增加环绕立体声,洗澡时瞬间才思泉涌脑补各种剧情,游戏通关往往都是坐在马桶上的时刻。”


12
明楼:明台,你身材那么好,怎么练的?
明台:靠跑步!
明楼:怎么坚持跑步呢?
明台:抢阿诚哥的钱!


————————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