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叶儿

这个圈子需不需要谁真不是哪一个人可以决定的,谁也不能代表这个圈子来说话。关爱写手,从我做起。

饭豆子翻斗子:

搞文学批评,你可以不是作家,但你要精通文论。搞翻译批评,你可以不做译者,但要精通译论。搞同人批评嘛……既然没什么理论可循,那你只好产出,用大量的(如果不是高质的)产出来增加你说话的分量。你知道为啥一堆吃瓜群众跑来跟你掐吗?因为如果你把写手掐跑了,粉丝就没有粮吃了(何况太太产粮保质保量)。可如果你被掐跑了,完全没有什么区别,因为你不产出呀。
既然看不惯就自己动手写,如果写不出就干脆不要看。又想吃粮又想让别人依着你的口味来,what are you 弄啥嘞?
交论文后更一篇dong出轨短文。更删
#我就要跟某太一样拧巴# #我拧巴我骄傲#


笙歌慢:



说我文笔不好,格局太小




可以




不论是读者还是写手都可以这么来批评我




但是你要是怀疑我产出的动机




并且连带批评骂我身边的姑娘们




不好意思,您至少得产出了有我的一半,再来我面前说话




致力于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批评一个冰箱好不好,你不需要会制冷。但是批评一个作者,尤其是同人作者,大概还是先有产出的比较好。








文学创作是向内求索的过程,作者剖析自己或对某一个现象发声,大概也许可能写完一本书他们都会升华一下,然后这本书发表了,作者拿稿费,也许还有奖,名利双收。








然而同人是一个用爱发电的事情,收获的几乎都是心理上的满足。








因为喜欢这一对cp,从内心啊啊啊啊啊啊不断奔涌的弹幕到想要讲一个故事的冲动破土而出,全都是因为爱。








不会有人写同人是因为觉得,哎呀最近好闲啊,不如写个同人吧。如果您是出于这样想法写同人或者搞小视频,我敬您是条汉子。








当然不论是写手还是读者,大家会因为这一对cp聚到一起肯定都是因为爱,我不是说读者就爱的不够,只是相比读者而言,作者付出的相对而言确实是要更多一些的,时间,精力,etc。
















一直觉得萌楼诚跟谈恋爱没两样。暴躁的时候卸app,完全不想点开word,脑洞来了恨不得一天在电脑前坐16个小时噼里啪啦的打字。








事情多了就不想理,写不出来了也想分手,爱的死去活来,彷徨的时候见都不想见到,然而一日不见又非常想念。








举一个不太恰当的例子。








张国荣89年告别歌坛,95年正式复出。








他这种人肯定不是真正爱音乐的,趁早麻溜儿的滚蛋吧,香港歌坛人才多得是,不是真正爱音乐的歌手,留着干嘛,真够逗的。








微笑脸。








您大概也没有过,数学怎么这么讨厌,不学了不学了,这破卷子出的什么题,不做了不做了,这样的经历。
















同人圈自带社交属性,有人就有是非。








之前有太太用正态分布提过为什么大家会觉得楼诚圈傻逼很多,因为人太多,所以写文好的太太多,傻逼也多。








有人说楼诚圈的读者真是太宽容了,黑人问号脸,托马斯回旋720°懵逼脸。读者是大爷,顾客即上帝?








但是顾客是上帝这句话在这里并不成立。








首先您看文没给钱,您不是顾客不好意思。








第二,您自己点进来看了还要骂人,可是我求着您看了吗?没有吧,虽然我的文会出现在tag下,但是您可以退出去啊,强迫症一定要看完请找心理医生,有病得趁早治疗。








最后,这圈不是您家的,谁来谁走都是自由,不用您同意。再说守门的老大爷也只守得住一个门,楼诚圈这么大,您咋守一个圈我也挺好奇的。那手得伸多长才能抱住这么个大圈啊。
















所有写文的太太,无论文笔无论格局,只要是出于爱,都应该像滚滚一样被温柔的爱着,给太太最好吃的笋和竹子








楼诚圈大概是太热了,冷圈只要有文就嚎叫着扑上去了好吗。





























评论

热度(68)